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日行善善犹不足 -- 再谈路遇乞者

(2007-02-19 09:11:03) 下一个
千日行善善犹不足 -- 再谈路遇乞者
 

前一段发了一个路遇乞者的帖子,不少朋友给了不少回帖,有褒有贬不一而足。

我也遇到过不少骗子行乞,当然,也遇到过真正有困难的人。

捐助弱者,我有自己的原则:1)老人,2)儿童,3)残疾人。

人不到不得已的地步,谁愿意放下脸面扔掉尊严去行乞呀!我虽然知道有些乞者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但是,万一人家是真的需要帮助呢?万一呢?

前日行善善犹不足,我不是要刻意地行善积德,我不需要,我只是希望我自己能够在 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一下。

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和平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