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计划消费

(2007-02-18 18:20:29) 下一个
无计划消费 前两年买了架照相机,CANON EOS REBEL XT, 自己不专业也没有专业的照相机包。如果去哪里就随手往包里一扔,结果不知道哪一天把照相机的护目镜给丢了。平时有护目镜的时候没有注意,现在丢了就显得光秃秃的。去美国的照相机专营店看了,他们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东西丢过,也没有货。这事儿时间长了也就忘了。周五有朋友来看我,拿一架佳能350-D, 据说是我这款的中国版。我提到护目镜,朋友说,北京的照相器材交易市场有卖的。我去了。快五点了,很多商家都关门儿了,也有很多家没有货。到一家两口子开的小店儿,有货!拿来一看,不是原来的样子,很笨很土很不实用。在讨价还价之间就放弃了。聪明的女老板拿出一个遥控器告诉我是这款照相机专用的,摆弄摆弄,我的照相机咔嚓咔嚓照了起来。我眼睛一亮,买了。聪明的女老板又拿出来一个镜头保护片,说你如果要爱惜你的相机,最好买个保护镜片,我又买了。她又拿出来一个遮光镜,历数遮光镜的好处,我也买了,最后,她拿出来一个护目镜和LCD遮光板,我一看,既有护目镜的功能,又可以保护LCD,我眼睛一亮,又买了。原来计划花个十块二十块的买一个遮光镜。结果花了几百块钱买了一大堆的照相机附件。典型的无计划消费者! 惭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