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名牌衬衣

(2007-02-18 05:45:40) 下一个
名牌衬衣

我的衬衣不少,白色的,蓝色的,灰色的,带花纹的不带花纹的大约有个几十件。因为平时上班总要打扮个人模狗样的,所以,衬衣是每天都要换的。

自己不太会熨衣服,所以买的衬衣都是 WRINKLE FREE, 也就是免熨烫的衬衣。但是,俺家的洗衣机没有烘干功能,只能甩干了凉出去,等干了就满是皱纹儿了,什么 WRINKLE FREE, 简直就是 FREE WRINKLE!

明天有一个活动,应该是穿件白色的衬衣,打条领带,深色西服,要活脱脱像一个领导干部。于是就想哪一件衬衣是熨过的。想来想去,一件没有。今天有点累,不想动手了,拿出去熨,又来不及了。不过没关系,几个月前我弟弟还送我一件名牌衬衣:HUNT MARTIN, 高级呀, 连包装盒都是木头的。好了,明天就穿我弟弟送我的这件衬衣!

回到家里,首先把我弟弟送给我的 HUNT MARTIN 名牌衬衣拿出来放在茶几上。自己就干别的事情去了。

三、两个小时之后,看到衬衣还在茶几上,就动手拆了包装,想现挂起来,明天早晨一穿就得!

先把衬衣从纸袋里拿出来,再从木盒子里拿出来,然后拆了塑料袋,去掉包装纸和衬纸,取掉所有的别针和标签,把雪白的衬衣拿出来一抖!

我晕呀!

老弟送我的衬衣是件短袖衬衣,现在是早春二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haha,

高级,送洗衣店洗啊!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赶紧娶个媳妇给你烫衣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