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进行曲之药物减肥

(2007-02-18 00:03:29) 下一个
减肥进行曲之药物减肥

减肥是一时半会儿减不下去了,只有求助于旁门左道。

有人说,药物减肥很有效,不妨试一试。

美国市场上有 FAT BURNER, 我仔细看过,除了可以加快燃烧脂肪的速度之外,还对心脏、肝脏、肾脏等器官有不好的影响。心里就嘀咕:万一吃了 FAT BURNER 之后,该减的地方没有给减掉,不该减的地方却给减了很多,那不是亏了吗?于是,每当碰到可以减肥的药物,我是慎之又慎!

97年香港回归前夕,我去深圳出差。在大街上看到有推销减肥药物的。我在深圳这个南方城市应该算是彪形大汉,也算属于胖人一列。于是推销小姐就将我拦下:“先生,最新出的减肥药,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减肥良药,配合香港回归,荣耀上市!”

我不禁心动:“这个药是什么机理?”

推销小姐说:“您真是懂行的。这种药是通过抑制大脑的饥餓中心,使人没有饥餓感,从而少吃饭而达到减肥效果。”

听起来还不错,没有什么副作用,我就买了两盒。回到酒店,按照说明书,温开水吞服,一次两片。

这是下午一点半钟。

约好了和朋友晚上六点吃晚饭。心想这下好了,晚饭可以不吃了。

谁知道,刚刚到了下午四点,我已经是饥餓难忍。四点半的时候,浑身冒虚汗。赶忙给朋友打电话约到饭店吃饭。朋友来了,我先点了四菜一汤三碗米饭。甩开腮帮子,撩开大槽牙我就吃呀吃。朋友纳闷儿:“你几天没有吃饭呀?” 我说没有,中午刚吃过,不过,下午吃了减肥药。我随手把减肥药递给我朋友看。

没错,说明书上说的对,但是,对我不成。我的生理习惯同一般人相反。别人喝了咖啡就兴奋,我喝了浓咖啡犯困。别人吃了抑制食欲的药不想吃饭,我吃了抑制食欲的药就餓!我惨了,晚饭当着朋友的面一口气吃了四碗米饭,创造了我近十年来吃饭的记录。

药物减肥,在我身上彻底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近来美国有个Newskin的传销减肥产品,好象不错,我有几个病人,她们都减下来了,不过之后的保持还要靠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