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进行曲(三)

(2007-01-04 13:54:25) 下一个
减肥,正式进入了我的议事日程。

我自己曾经是学过医学的。知道人在长胖的时候,脂肪细胞的数量和体积都在增长,而在减肥的时候,脂肪细胞的体积在减少而脂肪细胞的的数量并不减少。这就意味着,想减肥的时候很困难,而反弹则是非常容易。

从那一天起,旷日持久的长达十数年的减肥运动就算是开始了。

不吃这个,不吃那个,不喝这个,不喝那个的把自己的嘴给控制得够呛,把自己的肚子也给限制了个够。从少吃饭到不吃饭一直到头发晕腿发软自己可是受了大罪了。到体重秤上一量,一两都没有少。我的心里那个郁闷呀。去翻翻书,书上说了;要多运动去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于是:去健身房,举重,打篮球,打排球,打羽毛球,游泳,踢足球,打乒乓球反正我会的运动项目都去参加折腾了个溜够,都快成了专业运动员了可是一上体重秤,还是分文没少!TNND!

我还有招数:蒸桑拿!夏天开车开热风紧闭窗闷汗,把自己搞得口干舌燥眼眶子都脱水了整个一个自虐,体重秤一秤,有效果,降了半磅!

我靠!

只好求助于学校的专业人员。先是诉说了自己的苦闷。然后进入科学的减肥方法,秤体重,量体表脂肪,做十二分钟跑然后制定减肥计划。体重是秤了,但是在测量体表脂肪的时候我被涮下来了。我身体的脂肪占体重的17.2%,不属于肥胖行列,被美国著名的减肥机构清理出了胖子的阶级队伍!

我是属于不会长的那种人,稍微胖一点儿就胖到脸上了。看下半身,整个一个现役运动员,看上半身儿,整个一个刚退役的运动员,再看脸:整个一个快退役的胖教练。我是 PIZZA  有馅儿全在面儿上。

去他的什么减肥吧,我胖我的,与你何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这两天在我这里没少到处挖宝呀,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难怪是朴老英雄呢,和高英姬有血缘关系。我看人一向挺准:)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属于不会长的那种人,稍微胖一点儿就胖到脸上了。看下半身,整个一个现役运动员,看上半身儿,整个一个刚退役的运动员,再看脸:整个一个快退役的胖教练。我是 PIZZA 有馅儿全在面儿上。”嘴巴油的呀!牛油哥!哈哈哈哈蛤......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人在长胖的时候,脂肪细胞的数量和体积都在增长,而在减肥的时候,脂肪细胞的体积在减少而脂肪细胞的的数量并不减少。这就意味着,想减肥的时候很困难,而反弹则是非常容易。”谢谢牛哥!老虎长见识了!:)
淡淡的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太幽默了。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2000年前我们多少有点血缘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