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割舍不断的稻香村

(2007-01-11 08:52:34) 下一个
吃遍了了天下的美味佳肴乡土特色,最终割舍不断的还是北京稻香村的点心。

打小儿就喜欢稻香村的点心,核桃排、椰蓉饼、枣泥糕、蜜三刀、拿破仑、莎其玛、江米条儿、鞋底子酥还有中秋节的青红丝月饼。吃也吃不腻,想也想不完。这些年来,不论是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赛百味、大鱼大肉,山珍海味,重庆火锅还是海鲜大餐,。。。。。。

什么也取代不了稻香村在我心中的位置。

每次从北京回到美国,都要去稻香村装两大合点心带到美国同家人同朋友们分享。最近几年海关上查得紧了,不让带这个不让带那个的。也曾经看到过同胞的牛肉干、花生米、花椒粒、臭豆腐被没收但是,我带稻香村的决心从来没有被动摇过。

“ What is this?"
" Cookies ."
" Sorry, Sir, you can not bring in. "
" I know, but, my wife is pregnant. "
" Mmmm, well, congratulations, enjoy. "
" Thanks. "我过关了。

“ What is this?"
" Cookies ."
" Sorry, Sir, you can not bring in. "
" I know, but, my wife is pregnant. "
" Mmmmm, mmmmmm, again? well, congratulations, enjoy. "
" Thanks a lot. "

我又过关了。
“ What is this?"
" Cookies ."
" Congratulations, enjoy. "

这次我想告诉移民官是北京稻香村的点心,但是他没有给我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