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发现了鸟类和人类的重大区别

(2006-12-29 22:43:05) 下一个
发明是和灵感和勤奋决定的,而发现却是灵感和机遇成就的。

鸟类和人类的区别,没有太多的论述,如果问一个人鸟类和人类有什么区别,大多数人会说:“鸟类会飞而人类不会。”答案是对的。

但是我今天发现了另外一个重大区别:今天去 Sea World 去看 Shamu Show, 表演之前,一只飞鸟掠过水池上方,同时,抛下一个小炸弹,(英文称:bird drop. ) 飞鸟煽着翅膀翩然离去,我却发现了鸟类和人类的重大区别。

鸟类可以一边飞翔一边排泄,而人类却不可以。有谁见过人类一边走一边拉,一边跑一边尿的? 反正我没有见到过。

不光是人类,其他哺乳动物也没有边跑边跳边排泄的。鸟类则不然,可以象飞机一样,边飞翔边排泄。而人类不行。(谁不服,想试试吗?)

今天特无聊,胡说八道一番,该拍我就拍我,别骂得太狠就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笑出来了,哈哈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明显中学时生物没学好。鸟类有泄殖腔,不像哺乳动物这样消化和血液循环分开,所以排泄物是液状的,更容易drop.且鸟类飞行要尽可能减轻体重,所以能不带的尽量不带。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你想笑死我呀?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人和鸟在这方面没区别, 听过"屁滚尿流"吧? 当某人被吓得到这地步时, 管他是站着, 坐着, 还是在逃跑, 该出来的还是会出来. 鸟大概是神经过敏, 所以老是边飞边拉肚子. :)
xianzheyeshixianzhe 回复 悄悄话 算你一个发现吧.不过就别惦记着上啥记录的啊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您太逗了...
::注册笔名::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恭喜您的伟大发现。确实够无聊的。&_&
不过哺乳动物边走边拉也还是见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