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怀与责任

(2006-12-25 15:24:21) 下一个

老妈是最关心我的,家里最经常打电话来关怀我的就是老母亲。

 

场景一:

铃。。。。。铃。。。。。“大儿子,睡觉了吗?我是妈妈”

“啊?嗯。。。。。。什么事儿?”

“没事儿,我就是给你打个电话让你早点睡觉,注意身体。挂啦!“

凌晨1:30。

 

场景二:

铃。。。。。铃。。。。。“大儿子,睡醒了吗?我是妈妈”

“啊?嗯。。。。。。妈妈,什么事儿?”

“没事儿,我就是给你打个电话,让你接着睡觉,啊,天还早呀,挂了。。。。。”

凌晨6:45。

 

场景三:

护士长:“起床了, 起床了。。。。。。”

病人:“干什么呀? 半夜三更的?”

护士长:“起来吃安眠药了!”

病人昏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