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黑巧克力

(2006-12-22 23:34:12) 下一个
黑巧克力 从小到大,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最爱。

小时候吃的巧克力,很甜很香,好的巧克力,有糖有奶,好吃极了。

长大之后,尤其是年龄大了之后,巧克力吃的少了。原因之一是巧克力含有太多的热量和糖份,据说吃得太多了容易发胖,会把我这牛一样健壮的体格变成猪一样肥胖的样子。

由于怕变成猪,所以,巧克力吃的少了。 在美国呆着的时候,依然抵挡不住巧克力的诱惑。Snap's Chocolates、Hershey's、Godiva、M&M's、Cadbury Trebor Bassett、Scharffen Berger、Ghirardelli Chocolate、Da Vinci Gourmet Chocolate、V Chocolates、Vosges Chocolate 等等等等家里藏了不少。

早餐午饭晚宴后都要吃一点。一顿饭缺了巧克力就好象没有吃饭一样。

据美国一个著名的巧克力研究机构表明,巧克力能够使人快乐。这个我深有体会,我喜欢吃巧克力,因此我也非常快乐!家人、朋友、医生都劝我少吃点巧克力,但是,巧克力的毒瘾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血液中了。

我不吃巧克力了,我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指糖分含量少,COCO 含量高的巧克力。黑巧克力可以使人快乐,但是很难使牛变成猪。

周末去太平洋百货,到专门卖巧克力的地方,哇!哇哇!哇哇哇!很多的品种呀!先买了Hershey's的黑巧克力,50% 的COCO,又看到Cadbury Trebor Bassett,60% 的COCO,还有瑞士 LINDT & SPRUNGLI 的黑巧克力,70% 的COCO,最后,有瑞士 DELICE NOIR 巧克力, 72% 的 COCO。没说的,一个字:买!把货架上有的黑巧克力一扫而空,几百块钱的黑巧克力带回家!

买东西花钱爽,买黑巧克力更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看您帖, 不管是否有理, 总之绝对让人开笑...
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