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走天涯之雁北行(一)

(2006-10-11 00:36:38)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雁北行(一)

又是一年国庆,又是一次中秋,又遇一度金色的秋天。

京城的天气,没有可能再好了,清晨起来就是艳阳。国庆节这七天,可不能就呆在这京城里白瞎了。一定要到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么的精彩。

一直都想去雁北,一直都没有机会。其实,有机会都去了北美南非东欧了,就把离北京三百来公里的雁北给忽略了。今年国庆不出国,就去雁北了。

先通过携程网定了酒店,又和朋友咨询了路线,买了水取了钱加满了油,开车上路离开京城径直上了八达岭高速公路。

今天是星期五,出了收费站,心里想,惨了,这八达岭高速公路上的车比二环上的可不少呀。时速在三十公里左右,按照这个速度,我到了目的地就明天早晨了。

向北去的车可着实不少,但是,随着纬度的变化,高速公路上的汽车也发生了变化,车越来越少了,等过了回龙观,基本上都是大车了。越向北,小轿车越少,大货车的比例越多。由于河北,山西,内蒙的这些大货车开车不讲规矩,慢不说,还占着快行线堵着路,因而,想开快也快不了。但是,高速公路上的车明显少多了。

上了京张路,哇哇哇哇哇哇哇,就象那个非常恶心的广告一样,爽歪歪了!

没有了堵车,没有了摄像,没有了京城污浊的空气,也没有了那令人心烦的汽车喇叭声,大路朝天,我自己就走半边。虽然也偶尔有行驶缓慢的大货车,但是,都不足以给我的飞驰构成威胁了。

100公里、120公里、140公里、160公里。。。。。。我把时速逐渐提高,基本上固定在160公里上下。哼!

远山近水,夕阳浮云,英雄宝马,我在车里吼着:“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么痛快地开车了。(TNND,京城里的街道,红绿灯,单行线,摄像头,西直门,二环,三环,四环,五环那堵车的日子我受够了!今天爷我要开它个痛快!)

一路上掠过了知名的和不知名的地方,在享受中出了河北省,进入了山西,应该说,也进入了雁北地区。

有一个地名,叫浮图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