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翅膀的除了天使,也有鸟人

(2006-10-10 19:00:18) 下一个


朋友在八大处公园搞一个有关胖子的公益活动,请我去捧场。

去捧场总是好事情呀,我自然没有推辞。在北京住了那许多年,八大处公园里面还真没去过。再说了,捧朋友的场,也是捧自己的场儿呀。

胖子的活动到是没有什么,意义就在于是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再加上胖子参加,还真的挺有意思。其实,我自己是徘徊在能够进入胖子行列的边缘。政策松点,我就进去了,政策严一点,我就出来了。

八大处公园赞助了门票,富斯特滑道赞助了滑道票,为了公益事业,有赞助现金的,有赞助牛奶的,有赞助茶叶的,也有赞助衣物的。总之,赞助公益活动的人也企业不少。

给参加公益活动的胖友们每人发件T恤,让他们看上去好象有组织似的。不过,也只是出了力,献了爱心的人才能加入组织。

看见在发东西,有人就进来浑水摸鱼了。没有参加公益活动,就是感觉自己是个胖子,就来领衣物,拿盒饭,取饮料。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活动的组织者看到白领衣服,吃白食的人气得大骂:“你们这几个鸟人。。。。。。”

是呀,参加公益活动,献爱心的是天时,但是,长翅膀的除了天使,也有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