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机

(2006-10-10 17:08:19) 下一个

手机现在几乎成了现代人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出门不带钱可以,不带钥匙可以,但是如果不带手机,你可就抓瞎了。手机是你的时间表,手机是你的通讯录,手机是你的记事本,手机是你的信息台,手机是你的小老婆。

从有第一个手机开始,用的就是NOKIA,一款很精致的NOKIA 8850 让我酷了好一阵子。一直到现在,那款手机依然是我的最爱,只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才拿出来用一用。这部手机不是我自己买的,是我的梦中情人送给我的,所以,人在手机在,估计要延续到下个世纪了。

第二部手机也是 NOKIA 的。是一款很结实,很大的 NOKIA 9210c,手机个儿大,同潮流发展的小手机相比,真正的大哥大了。这款 NOKIA 9210c 我一直用了六年,在我所有认识的人里面,我的这款手机是最老的。非常不幸的是,一次不小心摔到地上,很多功能不能用了,最要命的就是经常断电没有网络信号。于是,经常是 8850 和 9210c 换着用,哪部合适就用哪部。

今年初,公司的老韩实在看不过去了,说怎么您这么伟大的人物还用这么老的手机呢?就送我一部 NOKIA 9300。这部手机个头儿比 9210c小点儿,但是和其他精巧手机相比还是个儿大,正好适合我的体型。好在 9300 和其他 NOKIA 手机在界面上都差不多,拿起来就用,很顺手。

昨天,9300 突然没有信号了,一天下来找我的人都急了还以为我泡小蜜不接电话呢。我也急呀,拿着手机折腾来折腾去,关机开机,揉键盘,敲电池,拨弄按键怎么都不成。您想呀,手机没了,这不是要人半条命吗?老韩又说话了,用我的吧。把他自己用的《世界风 -- COOLPAD》给了我。大屏幕,双卡,蓝牙,嗬,酷毙了!

手机是接了,麻烦也来了。第一不会开机,开了机不会使用,来了电话不会接电话,想打电话不会拨电话,来了短信不会看短信想回短信更不会发短信,更别说存储,铃声,花招,耍酷了。

晕呀?天下的手机怎么这么复杂呀?有没有统一标准呀?

明儿去买一个全世界最酷的矮疯服嗷儿!

《版权手机所有,翻印再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