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顿和爱阴撕毯就不能质疑了吗?

(2006-07-01 23:27:17) 下一个
牛顿和爱阴撕毯就不能质疑了吗?

在文学城里混了这么久,给我回帖最多的就是我那篇质疑牛顿万有引力的帖子。回帖多是讽刺挖苦我的。好心的就是劝我找本小学课本或者是温习一下初中物理。

吼吼,难道牛顿和爱阴撕毯就不能质疑了吗?难道他们就正确几辈子?要是那样,我们的世界还发展吗?人类还进步吗?

其实,我在那个帖子里哪里有提质量的事情呀?我就是用我的理解来说地球没有地心引力!不少聪明的人都没有看懂我的帖子。(那也好,说明我比牛顿和老爱还深奥)

本来这个帖子我也是一时的脑子发热,也不想说什么了,但是今天巴西足球队输了,输得很恶心,我气不顺,在这里发个帖子放肆一下。

再惹我的话,我就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文章遭人批啊, 发给连接看看.
clear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这里的人,回答不出问题但是喜欢质疑对方的身份和摆出自己是‘大科学家’的样子。谁和谁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