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天,见到咱的航天英雄杨利伟

(2006-07-06 15:58:27) 下一个
北京举行奥林匹克文化节,庆祝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还有800天以及其他。

综合人品,素质,背景,经验和名声,我被安排在贵宾室等候晚会开始。

一个小个子军人走进了贵宾室,不声不响地坐在我旁边,看他的面孔很熟但是想不起来是谁。

贵宾室都是大牌,黑桃A方块K大小猫儿什么的,都走过来同他说话:“航天英雄,幸会幸会。。。。。。” 我猛醒,原来是大名鼎鼎的航天英雄,乘航六上天的杨利伟。

一轮喧闹过后,就剩下我还没有同杨名人握手了。

杨名人很平易近人呀,问道:“您也来了。”

我晕,比坐航天飞机还晕。

聊了十多分钟,都是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我不懂航天飞机,他也不懂美国文化。

好在,我曾经是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