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普通舱 VS 公务舱

(2006-07-01 14:57:37) 下一个
普通舱 VS 公务舱

工作了好长一段时间,要休假十天。

让助理去定票,回来说往返于中美已经进入旺季,票没有了。

我说,去想办法!

助理回来说有了,已经定上了。6600 元单程11000往返。

贵!

没辙,贵也得买,会计开出去支票,机票换回来。

上飞机之前一切还算顺利。但是雷阵雨耽误了两个小时,起飞晚了。

好不容易登机了。我的票是25D,靠走道。

25D 有一个小姑娘在坐着。“对不起,我是 25D。”

“我也是 25D, 小姑娘拿出了票根。”

我没说话,拉着箱子找到空哥:“DOUBLE BOOKED。”

空哥看了票根,掏出笔写 J40 在票根上说:“上楼吧,对不起呀。”

自动升舱了,真好。“多谢了。”

“不客气。”

一路呼呼的睡,没有真正享受商务舱的待遇。

临走又遇到空哥:“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老不见更新,原来是上不了。
我北京的朋友也给我发来了SOS,说我上次给他的软件不能用,也上不了WXC,看来网络斗争趋入白热化。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