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些大片不能看

(2006-07-01 13:56:02) 下一个
有些大片不能看


北京正上演美国大片《海神波塞冬号》,我知道这部片子是一个悲剧,在美国首映的时候就没有去看,因为我不喜欢悲剧,也不喜欢悲剧电影。这次,有朋友非要拉我去看《海神波塞冬号》,还要请我吃饭,为了吃饭,勉强去看了《海神波塞冬号》。

很小的时候看过希腊的神话与传说,知道波塞冬是一个脾气暴燥的海神,看了电影 Poseidon 的宣传广告之后才知道这个 Poseidon 就是海神波塞冬。

Poseidon 是导演 Wolfgang Petersen 所导演的第三部海难片,说良心话,Wolfgang Petersen 导演的海难片,一部不如一部。

到不仅仅是这不片子的情节不合逻辑,人物刻划浅薄,故事的铺垫和展开匆忙以及整体结构的荒唐,最不喜欢的就是另人心碎的悲剧情节。我,看了悲剧会心碎的人着实被海神波塞冬号折磨了一番。

看了这部片子之后,真感觉到 Wolfgang Petersen 就是一个大变态。想要死的人不让他死,拯救生命的英雄到被淹了。一船生命留下来一个孩子一个妈,一个自私的狂人,一对无知恋人和一个情感上失败的同性恋。真是不知道 Wolfgang Petersen 怎么能够坚持看完剧本,怎么能够坚持着拍完这部电影。

有些大片不能看,即使是美国的大片也不能看。《海神波塞冬号》基本上就是美国每年生产的一千五百多部电影中的一个垃圾片。

看了后悔,吃饭也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