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秀水街让人恶心得想吐的地方

(2006-03-19 06:07:06) 下一个
秀水街让人恶心得想吐的地方 位于北京使馆区附近的秀水街,应该是闻名远近的名牌假冒市场。这么多年来,人们对秀水街褒贬不一。从熙熙攘攘的老秀水到经过改造后的新版秀水,不论形式改变成什么样子,秀水街令人恶心的形象一直没有改变。(在秀水市场的对面,又要新开了一个秀水2号) 走进秀水街,数不清的小摊贩,数不清的卖货女郎,数不清的假冒名牌和数不清的杂色人种和想讨小便宜的人。人们操着各种各样不同的语言在钱上面讨价还价。用各种语言说出的数字飘荡在秀水市场的上空。 秀水的恶心,并不是秀水的名字,而是那里一个一个摊贩的态度。 卖货女郎们见到外国人那种谗媚的样子和为了卖掉一件商品对路过她的小摊位的外国人拉拉扯扯的样子真是比妓女还无耻。虽然她们可以操持英,日,俄,法,西,德等不用语言说出从一到一千的数字,但是,为了赚钱所表现的无耻和低俗却是让我不忍心见到任何一个中国人所表现的样子。那样子,让我想吐! 卖货女郎们见到中国人那种冷漠的表情也是最让我恶心的。每当中国人走过摊贩,他们那种冷漠,不屑和蔑视表情把他们自己的那种阴暗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我认为,用狗眼看人低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很多卖货女郎的脸确实就象只鞋底子,更有甚者,如果你问了货价不买的话,他们会更恶劣,甚至说出买不起就别来这样无君无父的话来。 我从来没有歧视过任何人,自己也非常尊重售货员。但是,对于秀水街的某些卖货女郎们我是充满了蔑视。妓女卖的是她们的肉体,秀水街的某些卖货女郎们出卖的是她们的灵魂和人格。如果说我必须在妓女和秀水街的某些卖货女郎之间选择一个人,我宁愿选择一个妓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老兄 差异
他们的生意在中国人上很差 所以表现出来的
toTheSun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妓女选了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