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怪了

(2006-03-29 15:45:32)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我怪了,狂买耳机。 BOSS,SONI,JBL,PANASONIC,计算机用的,电话用的,IPOD用的,听音乐的,知名的不知名的,大的小的袖珍的整了一大堆,差点儿到了见耳机就买的境界了。 自己知道,有毛病了,心理问题,需要调整。 心理疾病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我需要银子治疗。看帖子的朋友,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寄张支票,三千五千不嫌少,三万五万不嫌多,我的心理如果正常了,能为全人类做出意想不到的贡献也说不定。 吼吼,买耳机去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卡萨布兰卡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里还有穿马甲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象和我有仇似的,你就是改名儿或者不写名儿我也知道你是谁,用咱老百姓的话说就是你撅什么屁股我就知道你拉什么屎。

别看文章写得大手大脚,估计多半是个财迷脑袋,八成泡女人也不会送什么礼物,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的那种。
你博客里表现的只是你想成为的那种人,而非真实的本人。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哈,我的心理疾病是不敢戴耳机,怕电话响、别人叫我听不到,整个一个只顾他人、苛求自己的自虐心态。你的症状正好相反,要么是厌倦避外界干扰、只想沉迷于自己营造的独立空间,要么就是健康得一塌糊涂、钱又多得买便宜货不会穷、买顶级奢侈品买不起。三五千要留着自己急用,要治病、吃喝玩乐、风花雪月,你好自为之吧。知道留着自己的钱找别人哭穷,你不象真有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