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风吹过 (三)

(2006-02-24 13:03:56) 下一个

在KEY WEST 观看日落的人群渐渐散去。海滩陷入了寂静的黑暗。KEY WEST 最繁华的街道 DUVAL 开始了游客们的庆典。DUVAL 上大大小小的酒吧和各具特色的商店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吸引着游客。极富风情的南美音乐从酒吧和饭店中传出来。很多酒店里都有现场表演和演唱。

我又去换了五块钱的零钱,塞进 METER 里面以避免被陌生地方的凶恶的警察罚款。

酒店和酒吧大多是露天的。有各种各样的遮阳伞在酒店和酒吧的桌子上,即使是日落之后也是那样。功能已经不是遮挡太阳而是遮挡风雨。海风掠过整个小岛,湿润,凉爽,惬意。

许总是福建人,只吃鱼和海鲜。同行的漂亮小魏只吃青草。如果迁就他们,就苦了我。因为我是食肉动物。牛肉,羊肉,鸡肉,猪肉,有肉就好,没肉难受。我们进了一家非常热情的露天酒店。给许总点了著名的 MAHIMAHI,给小魏点了青草沙拉。我自己则点了牛肉鸡肉海鲜拼盘。

饿了就什么都好吃。我们几个风卷残云,不一会儿就把一桌子饭菜给消灭了。拍拍肚子,掏钱给小费走人。 DUVAL STREET 依然热闹。灯红酒绿霓虹闪亮。

三个中国人,在海风吹过的 KEY WEST 的 DUVAL 大街上漫步。 (有点不协调,KEY WET 的 DUVAL 是情侣们来的地方。几乎所有的人都是成双成对儿的,只有我们是三人行。小魏边走边买,钱花的是地方,也是时候。

DUVAL STREET 的狂欢和热闹一直持续到午夜. 回到 BLUE LAGOON RESORT 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三个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小魏打来电话,说想吃冰激凌了。我也喜欢吃冰激凌,小魏的想法正和我意。我们已经听到了许总幸福惬意的呼噜声。于是我就和小魏开车出去找冰激凌店。(半夜三更的吃冰激凌,不胖才怪)冰激凌挺贵,五个美刀一客。

KEY WEST 的夜晚很静,依然有海风吹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