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谁在看我的帖子?

(2006-01-13 11:49:27) 下一个

 

我一直在纳闷儿,都是谁在看我的帖子?

是你吗?

是你吗?

是你吗?

是我认识的你,还是我不认识的你?

就象看贴在北京路边上新闻窗的报纸,有的人看了之后,默默地走了,有的人看了之后,品头论足,也有的人看了之后,给编辑部写封信。。。。。。

不过,大部分都是过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京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是我,还得承认,你的思想实在太有吸引力,放不下,一篇一篇地看。耗我这一晚上。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还有我。只不过到处美女如云,羞得我落荒而逃。

不信但看楼下。
清新空气 回复 悄悄话 是我
oh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不是国内的人,文学城在国内被封锁
suspendi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我是看完之后给编辑部写信的那个! 这个比喻真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