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2月17日,CA983 午夜惊魂 (续)

(2005-12-20 00:48:17) 下一个
12月17日,CA983 午夜惊魂 (续)

带上所有的行李,我们进了候机大楼。一个机场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了海关的出入关口。

所有的人都散乱地站着,二百多人,一大片,乱糟糟的。谁也不知道要往哪里走,谁也不知道是要进关还是出关。 十分钟后,来了另一位工作人员对大家说:“大伙先出关,请把护照拿出来。” 呼啦呼啦,人群出了关,站在候机楼的大厅里,又是十多分钟。另一位工作人员来了:“大家出门上大巴,我们去酒店。”于是,人群呼啦呼啦地上了大巴,被拉到了渔阳饭店。

“两个人一个房间,自由组合。”工作人员说。 大家抢着去用机票换钥匙,先拿到钥匙的人,先进了房间。 我留在最后,看有没有单身女子。 未果,被分配在和一个男人住一间房子,在23层。 那个男人看上去象个好人,倒头就睡,呼噜声震天。 我去洗了个澡,然后看电视,早间新闻,和原来一样。 电话铃响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下楼吃早餐,在家常菜。”然后咣当一声挂了电话。 出门找到家常菜,十个人一桌,一盆喂猪汤面,一盆大米粥,四盆咸菜,一人一个禽流感鸡蛋,一盆小馒头,一壶温茶,几个面无表情的服务员。 没法吃。

回到酒店大堂,有结婚的人,我看热闹,新郎长得不俊,新娘长得不靓,也没法看。自己在酒吧喝茶查耗时间。 十一点五十了,航空公司来人通知,快到机场,十二点起飞。

所有的人都跑下来换票,乘车去机场。路上有人呼吁:“如果还是那架飞机,我们就不坐,太危险了。” 大家呼应着,吵个不停。

我说:“我们原来的那架飞机,把毛病找出来,要四个小时,拆下旧发动机,要八个小时,订新的发动机,要一到四周,安装新的发动机,三到六天,测试飞行,十个小时,你们想什么呢? 以为是自行车掉了链子呀?” 大伙鸦雀无声,用佩服的眼光看着我。

又是入关,又是填表,又是安检,又是登机,另外还每人发了六百人民币,没有不要的。

上了飞机,还是原来的那个飞行组, 还让不让他们活了? 一直拖到下午四点,飞机终于滑行,起飞,升空了。

我听着飞机引擎的声音,非常smooth, 对空姐说,这架飞机不赖!空姐笑了。 一上飞机就看电影:动画片马达加斯加,苏菲。玛索演的一个法国片,黎明演的香港片,关之琳关大姨演的:做头,阿汤哥演的一个灾难片,还有一特恶心的四级片儿。

不一会儿,洛杉矶到了。 洛杉矶地面温度18摄氏度,晴间多云。

下午两点,平安回到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关心你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两位。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惊魂,没事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