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兴奋中的郁闷(续)

(2005-11-30 18:24:54) 下一个
兴奋中的郁闷(续) 好不容易得一个一等奖,得一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回来后一看还少一个熊猫。 vivi 妹子说是因为我原来发过一个大熊猫要灭绝的帖子,老天稍微惩罚我一下,我想有道理。 昨天又去开会,和CCTV-5的主持人刘建宏刚提起这事情,刘建宏连忙摆手说,这和我可没有关系呀。。。。。。一脸的无辜。其实,我知道和他没有关系,和朱环也没有关系。 杜老哥拍胸脯说,没问题,缺的那个熊猫我包了,我给你找一个。不就是一个吉祥物吗?不就是一个熊猫吗? 小 CASE! 一套吉祥物缺一个总不是个道理。有个热心的朋友打电话来问:“老哥呀,你缺的那个熊猫吉祥物是多少钱的?79元一套的还是98元一套的,我给您找找配配。” 我说您等着,我跑回卧室,拉开柜门,打开箱子把那几个吉祥物给拉出来,透过塑料袋看那个价格的标签。 气死我了,那个标签上写着:¥128.00 晕呀,我把一个最贵的吉祥物给丢了,超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