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畦春韭绿,三盆饺子香

(2005-08-26 01:07:01) 下一个
到美国来的中国人,大都是人才。

老刘在国内的时候,是大学里的大教授,来到了美国,是大公司里的大销售。老刘人不错,平时不多说话,最近,发现老刘有绝活儿 ------会种菜!

老刘的房子不大,但是小小的后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有一天,老刘送我几把带根的韭菜。 我的院子有老刘院子的二,三十个那么大,但是不是草坪就是花木,我听老刘的,开辟了一块 3X3, 把韭菜种在我自家的后院子里了。

国内有俗语:“自留地里种韭菜,一年三茬来钱快!”。 韭菜这东西我略知一二,大水大肥呀。 水咱有的是,肥料是从市场买的蓝颜色的肥料,施肥浇水,韭菜一天能长两寸。

看的我心花怒放呀。 两个星期后,请来老刘,包了韭菜馅饺子,好吃,鲜! 眼瞅着后院的韭菜猛长,心里想着韭菜炒鸡蛋韭菜馅包子韭菜馅盒子韭菜馅饺子韭菜猪红韭菜炒豆芽吃春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