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不喜欢逛商店

(2005-07-28 13:55:02) 下一个
我不喜欢逛商店, 从来都不喜欢。
 
单身的时候不喜欢,谈恋爱的时候不喜欢, 在婚姻状态中的时候不喜欢,不在婚姻状态中的时候也不喜欢,总而言之, 就是不怎么喜欢逛商店.。

不喜欢逛商店,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是商店的问题, 商店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让我去逛. WALMART, K-MART, TARGET 太平庸了, 除了便宜, 没有特色, 用价格吸引顾客, 这种做法太势力,太商业,太俗气. SEARS, JC PENNY, MACY'S, ROBINSON'S MAY 太古板了,千篇一律的装饰,千篇一律的格局,千篇一律的销售模式,没有一点新意,就象一成不变的套餐, 一看就腻了. NEIMAN MARCUS, NORSTROM, SAKS FIFTH AVENUE 就象几个没有受过教育的贵妇人, 一身的名牌, 珠光宝气的没有什么文化,虽然商店里放台钢琴还不时的有人弹弹,但是那曲子不是萧邦便是莫扎特,听多了也腻. NEIMAN MARCUS, NORSTROM, SAKS FIFTH AVENUE 这几家店我只有在国内的朋友来美国时,我才带他们逛一圈,帮他们把花不完的钱在那里消耗一下,也省得他们说美国的什么东西都便宜。
 
其实,我比较喜欢去的商店还是有的: ROSS, MARSHALL'S, TJ MAXX 是我经常去的商店. 这几家点很有特色.除却你能够在 ROSS, MARSHALL'S, TJ MAXX 买到意想不到的牌子之外,在价格上,在品种上你也经常会有惊喜.我自己就在 TJ MAXX 中买到过 LENOX 和 LLADRO 的瓷器, LALIQUE 和 BACCARAT 的水晶, WATERFORD 的装饰, BAILLY 的鞋, DOONEY & BURKE 的皮具和 COACH 的钱包。在 ROSS, MARSHALL'S, TJ MAXX 的商店里经常可以遇到你喜欢但是你却没有计划要买的东西.这对逛商店的人来说是一个挑战。

美国的商店种类繁多,但是自己喜欢逛的却不多. 还是那句话,不是我不喜欢逛商店, 是商店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版权商店所有,翻印逛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那总要看是跟谁逛吧!
答案是:跟谁逛都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