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走天涯之天津行(二)

(2005-04-10 07:49:00)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天津行(二) 天津市的路真是气死活人. 我从金钟河路下了高速公路,一直在那疙瘩转了两个小时,才看到第一个好心人告诉我的狮子林桥。 过了狮子林桥,又有了麻烦. 本来过河之后向左转,顺着河边的大沽路一直就能走到马场道,但是, 没走两分钟, 大沽路成单行线了, 只能来不能去, 我做转又转又转到河的那一边来了. 我的心里那个气呀. 不单单是气自己不认识路,也气天津市这路, 是怎么修的呀? 还气这画地图的人,怎么也不把单行线给画出来呀? 好不容易在一个地方拦到辆出租车,问出租车司机到马场道怎么走,能不能把我带去. 那出租车司机一看我开北京车,就说:"那马场道呀, 远了去了,怎么也要100块钱." 正在和出租车司机说着,旁边一老大爷插嘴了:"我说大哥呀,您就别恶心人了,从这里到马场道也就三站地,你要人家100块钱,你也太损了吧.100块钱打出租车,能围天津市绕三圈儿了." 大爷对我说:"小伙子,你从前面的路口向右转,就是大光明桥,过了大光明桥一直走,就能碰到马场道,你开车最多也就二十分钟." 我千恩万谢的感谢了老大爷.按照老大爷指引的光明大道,果然,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开到了马场道,找到了合作公司. 我到了公司,刚发了两句牢骚. 合作公司的男男女女就都过来和我叽叽喳喳的说怎么走了. 谁都是道路专家地图教授天津能人. 那个热心劲儿呀,真令人感动. 我想,我刚才开车的时候怎么总遇到坏人呀? 中午是合作公司做东请客. 一下馆子就不由你不喜欢天津了. 菜便宜呀. 在北京我也经常下饭馆,那价格是北京的一倍还多. 说良心话,天津的菜做的一般, 但是这价格可真是太便宜了. 看来,天津的路是绕点,但是,物价还是不错的. 经合作公司的员工指点,我下午开车在天津著名的五大道转悠了一会儿. 马场道是五大道之一,还有什么睦南道,大理道,重庆道等等. 这五大道的房子都很老了,但是很有特色. 有些路段很安静的. 路很窄,也都是单行线. 自己对天津的历史了解不多. 知道三条石等这些在解放前人民受苦受难的地方. 不过,这次没去. 要在开始堵车之前开出天津市. 天津市的道路,没有规矩可循,真的象一团乱麻. 让我的头都大了. 在天津市开车,是一种痛苦. 我下次再也不开车去天津了.开车走天涯之天津行(二) 天津市的路真是气死活人. 我从金钟河路下了高速公路,一直在那疙瘩转了两个小时,才看到第一个好心人告诉我的狮子林桥。 过了狮子林桥,又有了麻烦. 本来过河之后向左转,顺着河边的大沽路一直就能走到马场道,但是, 没走两分钟, 大沽路成单行线了, 只能来不能去, 我做转又转又转到河的那一边来了. 我的心里那个气呀. 不单单是气自己不认识路,也气天津市这路, 是怎么修的呀? 还气这画地图的人,怎么也不把单行线给画出来呀? 好不容易在一个地方拦到辆出租车,问出租车司机到马场道怎么走,能不能把我带去. 那出租车司机一看我开北京车,就说:"那马场道呀, 远了去了,怎么也要100块钱." 正在和出租车司机说着,旁边一老大爷插嘴了:"我说大哥呀,您就别恶心人了,从这里到马场道也就三站地,你要人家100块钱,你也太损了吧.100块钱打出租车,能围天津市绕三圈儿了." 大爷对我说:"小伙子,你从前面的路口向右转,就是大光明桥,过了大光明桥一直走,就能碰到马场道,你开车最多也就二十分钟." 我千恩万谢的感谢了老大爷.按照老大爷指引的光明大道,果然,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开到了马场道,找到了合作公司. 我到了公司,刚发了两句牢骚. 合作公司的男男女女就都过来和我叽叽喳喳的说怎么走了. 谁都是道路专家地图教授天津能人. 那个热心劲儿呀,真令人感动. 我想,我刚才开车的时候怎么总遇到坏人呀? 中午是合作公司做东请客. 一下馆子就不由你不喜欢天津了. 菜便宜呀. 在北京我也经常下饭馆,那价格是北京的一倍还多. 说良心话,天津的菜做的一般, 但是这价格可真是太便宜了. 看来,天津的路是绕点,但是,物价还是不错的. 经合作公司的员工指点,我下午开车在天津著名的五大道转悠了一会儿. 马场道是五大道之一,还有什么睦南道,大理道,重庆道等等. 这五大道的房子都很老了,但是很有特色. 有些路段很安静的. 路很窄,也都是单行线. 自己对天津的历史了解不多. 知道三条石等这些在解放前人民受苦受难的地方. 不过,这次没去. 要在开始堵车之前开出天津市. 天津市的道路,没有规矩可循,真的象一团乱麻. 让我的头都大了. 在天津市开车,是一种痛苦. 我下次再也不开车去天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