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走天涯之东欧行(五)

(2005-03-29 06:54:57) 下一个
 回到熊猫酒店, 一想到明天又要出国了, 不由的又兴奋了. 熊猫酒店的服务还不错, 每天早晨有丰富的自助早餐. 水果, 鸡蛋, 肉, 面包什么的种类还挺多. 住熊猫酒店的人大部分都是从中国来考察访问的政府官员. 每天早晨, 餐厅里熙熙攘攘的, 各种不同类型的方言在熊猫酒店的餐厅里回荡着。

吃完早餐开车出去直奔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八拉顿湖. 欧洲人多,地少. 高速公路也只有两条线. 一条行驶线一条超车线. (不象在美国,接近城市的地方都是四条线, 六条线, 八条线或者更恐怖) 在匈牙利的高速公路上开车到也好. 只要有人超车, 其他的车自动的就偏到行驶线上去了。

高速公路上车不多, 我事先画好了地图, 一个多小时就开到了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八拉顿湖. 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八拉顿湖看上去烟波浩渺一望无际. 湖上有点点白帆. 游人也不多. 我开车围着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八拉顿湖转了一阵子. 也就是看个大概,照几张像,也就算是到此一游了。

从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八拉顿湖出来, 上高速公路向北直奔奥地利. 一踩油门, 到了边境了. 出入境的地方也没有几个人, 边防人员请我出示一下我的护照, 问一两句话, 挥挥手,就让我过去了. 出趟国, 比去饭店还容易呢. 去饭店吃饭,还要买单开发票呢。

从匈牙利到奥地利, 只有从美国到墨西哥比这更简单了. 进了奥地利, 感觉和在匈牙利没有任何区别. 收音机里的语言我还是不懂. 只是听听音乐. 从离开匈牙利到进入奥地利一直到看到维也那,也就是一个钟头. 我就这样迷迷胡胡的开进了世界上的音乐之都----奥地利的维也那。

维也那很古老,维也那很有味道, 维也那很美. 没有什么现代化的建筑, 没有什么摩天大楼, 建筑看上去都很古老, 街道也不宽, 到处是雕塑.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我预定的酒店, 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酒店, 又老又小又舒适. 进了酒店登记完, 我舒了一口长气。

晚上定了音乐会的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