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走天涯之东欧行(一)

(2005-03-25 06:19:24) 下一个
自从到美国出差在北美大陆开车转悠了一个月之后,我的心就象脱了缰的野马再也收不住了。

回国之后,虽然公司领导对我的擅自滞留美国给予了批评,但是由于我自己的工作做得比较出色,也没有受到太多的指责,没有太多的难堪。再加上自己人缘好,回来后事必谦恭和给同事领导们也带了点在美国买的小玩意儿保健品什么的,反而经常被要求谈谈北美之行的经验和体会。(看来公司今后要象我这样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的人要发展壮大了。)

腰包里的银子虽然花了很多,但是我自己的小金库还是有点东西的。

这人要是撞了大运,那是什么也挡不住。本来出差美国,自己擅自离职一个月,今年的出国出差是轮不到我了。但是,一个紧急的东欧单子需要有人去一趟,小王病了,去不得,小李怀孕,不得去,最后,革命的重担又落在了我的头上。领导微笑着对我说,还是麻烦您跑一趟吧。。。。。我假装不愿意地说,我就不去了吧,第一,我去美国已经犯了错误,第二,我难免再犯错误,还是请其他的同志去吧。

领导恶狠狠地对我说,你还有钱玩吗?你不去我去。我连忙答应了。

说走咱就走,立马办了签证,买了机票。乘意大利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北京直飞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 不知道这时间是怎么算的,飞机到达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的时间已经是夜里十二点了。我们的这班航班好象是那天的最后一班飞机了。

下了飞机,机场里已经是空空荡荡的了。出了关之后,咱们国家住匈牙利大使馆的三秘小付在等我们。 已经是夜里了,对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机场没有什么印象了,只记得所有的出租车都是奔驰。(这是什么境界呀,咱北京的出租都是夏利,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的出租都是奔驰,)

三秘小付开使馆的车,是辆奔驰C-280。 三秘小付开车开得野,因为是使馆的车,有特权呀,对于警察呀,罚单呀什么的根本不怕。从机场出来,一会儿工夫就把我们带到了中国住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根据地,咱精明的上海人经营的一个地盘:熊猫旅馆。熊猫旅馆地处一个很僻静的地方,七层的小楼,专门接待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来访问的客人。旅馆工作人员也是咱炎黄子孙,也是冷冷的面孔。

好在天色已晚,和三秘小付说了再见,回到自己的房间,洗洗睡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