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十三)

(2005-03-20 12:20:16) 下一个
表妹在哈佛读书,是我们家族最聪明的女孩子。她人聪明,学的专业也偏门儿。她学生物统计学。据说这个专业在美国还挺吃香的。

早晨起来后,表妹带我去参观哈佛大学。波士顿的地铁比较顺畅,表妹和我就没有开车。(据她说就是开车到了学校也没有地方停车)地铁票一天的PASS随便坐只有几个美金。可以通到波士顿几乎任何一个地方。 哈佛,世界级的名牌大学。哈佛的校园好象是和老百姓的住房混杂在一起的,分不清楚哪儿是大学校门,哪儿是老百姓的院子。

表妹带着我在哈佛的校园里走来走去。哈佛的校园里有很多很老的建筑。和我去过的洛杉矶,圣地亚哥,芝加哥的风格完全不同。因为哈佛校园内有很多的建筑物都在装修,因此显得很杂乱。哈佛的校园内有很多参观学校的人,很多父母带着孩子们来看校园和学校的设备。人很多,每个人都带着好奇和赞许。 我没有去过美国的大学校园,感觉哈佛的校园没有世界级学府的庄重和神秘。地铁站就在校园里,人来人往的乱七八糟,每个人都是匆匆忙忙的。参观的人是一群接着一群。

表妹说,来哈佛参观的人一年到头都不停的。 路过一个博物馆,是哈佛大学的人类学博物馆。我想进去看看,因为我从小儿就喜欢博物馆。谁知道,这个博物馆是收费的。我表妹有学生证,可以不要钱,但是我要交八个美刀,哼,我不干,在美国还没有听说过博物馆还收钱的呢。

心里想,这个哈佛可真抠呀。 中午在路边吃的热狗,和美国其他地方的热狗一个味道。

下午我和表妹去波士顿的市中心,看看当地人的风俗习惯及风情。然后到波士顿最著名的购物天堂 Copley Place 去逛。我对逛街没有什么兴趣,而表妹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一提逛街购物就兴趣盎然信心百倍。我陪着她四出逛,她逛她的,我瞄我的。

Copley Place 不仅仅是购物中心,那里还有很多人表演节目。我们去的时候,有一个黑人男孩在拉小提琴,然后卖他的CD。拉得真好,CD卖得也很好。也有表演杂技的,也有在那里画画儿的,反正,什么都有。 走得累了,就歇一歇,走得渴了,就喝一点,走得饿了,就吃一点。

异国的风光风俗,让我看得不累。由于是一边走一边吃喝,到了饭点儿上也不饿。我和表妹晚上就逛波士顿市中心的酒巴。反正不开车,怎么喝都成。 波士顿市中心的市中心有形形色色的酒巴,我们拣感觉有特色的进去,每个酒巴都不一样,从风格,装修,灯光,音响,客人都不一样,一样的就是他们都不少收钱。

回到家里,半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