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十二)

(2005-03-20 12:19:43) 下一个
早晨天还没有有大亮,我就起来了,今天的计划是去位于美国和加拿大边境的世界上著名的尼亚拉加大瀑布然后开到波士顿表妹家吃晚饭。

把汽车旅馆的房间钥匙给印度老板扔进他的小盒子,我开车上了80号高速公路。整个高速公路上好象就是我一辆车。CD里放着刀郎的《怀念战友》,我一路向东飞奔。

一个人开车有一个人开车的乐趣。虽然孤独了一些,虽然单调了一些但是可以随心所欲,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一边开一边跟着刀郎大吼:“当我离别了战友的时候,好象雪崩飞滚万丈,啊。。。。。。。亲爱的战友,我也再不能听你弹琴,听你歌唱。。。。。。”

到了尼亚拉加大瀑布的时候,才早晨八点多。

尼亚拉加大瀑布真是太壮观了。还没有到尼亚拉加大瀑布,就远远地看到那里升起的水雾,听到尼亚拉加大瀑布水泻的轰鸣声。我在停车场里把车停了。尼亚拉加大瀑布只有星星两两的游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真是看呆了。我去过贵州的黄果树瀑布,同尼亚拉加大瀑布相比较,黄果树瀑布就象是个小孩子。尼亚拉加大瀑布的气势,尼亚拉加大瀑布的规模都是令人震撼的。

我围着尼亚拉加大瀑布走了一大圈,乱七八糟地照了很多的像。还乘船到尼亚拉加大瀑布的下面看了一圈。虽然穿着简易雨衣,尼亚拉加大瀑布的水雾还是把身上给打湿了。

船上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兴奋。尼亚拉加大瀑布的水从天上盖下来,真是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 原来还想着在尼亚拉加大瀑布会有什么艳遇,结果没有得逞。

十一点的时候,我离开尼亚拉加大瀑布,向波士顿方向飞奔。 80号高速公路向东延伸,在纽约州这一段,两边都是森林。延绵不断。经常可以看到有鹿在高速公路旁边。我开得飞快。 终于到了波士顿了。按照表妹的指引,我很快找到了她的家。(我的表妹是表妹,不是公主说的情人)

表妹在家里等我,三年多没有见了,表妹还是那么漂亮。见面之后,美国礼节,大家好开心。 表妹带我去吃当地的大龙虾。 当晚的幸福景象略去1000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