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七)

(2005-03-20 12:16:34)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七)



拉斯维加斯的白天是苍白的。沙漠中的拉斯维加斯干燥,荒凉,热。





拉斯维加斯的夜晚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夜晚。温度,气氛,表象,内在都是一流的,都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所无法比拟的。



招娣小姐突然变得很温柔,象一只小小小小鸟。 当夜幕降临,拉斯维加斯的人们就象吃了兴奋剂,在拉斯维加斯四处游走,从一个赌场到另一个赌场,从一个赌台到另一个赌台,大把地花着自己的钱。人们到了拉斯维加斯之后,钱好象就不是钱了。每一个赌场的取钱机前都有人在排队。赌场里面老虎机哗啦啦的声音不绝于耳。令人兴奋。

我和招娣小姐一个赌场一个赌场的转,著名的,不著名的,豪华的,不豪华的,就去看,也进去赌。俗话说:“赌博无必胜,小注可怡情。”我就一直在怡情怡情怡情怡情。赢点钱也开心,输点钱也开心。不过,大部分时间在输。

招娣小姐对我说:“侬已经输了1000多块美金了。”我自己都不知道。都花了那么多了?招娣小姐又说:“赌场失意。。。。。。” 我看着她,心里想,你的意思是不是情场得意呀?招娣小姐的眼睛直视着我。我,我,我假装不懂,继续玩老虎机。

又是一个拉斯维加斯的不眠之夜。这一夜,招娣小姐陪着我从从一个赌场到另一个赌场,从一个赌台到另一个赌台,我劝她回去,她也不回去。我赢了钱,就分给她一些,让她去玩老虎机,我输了钱,再从钱包里拿出来一些。一个晚上,运气是越来越好,赢的多了,输的少了。。。。。。。到了凌晨,差不多输赢相抵了。



我对招娣小姐说,我赌场是越来越得意了。招娣小姐一脸的不高兴。 回到房间,从早晨一直睡觉到中午。吃过中午饭,把车取出来。开车回洛杉矶。 和来的时候正相反。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的车几乎没有但是从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却排起了长龙。在蜿蜒曲折的路上,煞是好看。



回去的时候路过拔丝头,招娣小姐要求下去购物。原来拔丝头有近百个生产厂家的直销商店,价格便宜。

我对购物没有什么兴趣,就在咖啡馆儿里喝咖啡。招娣小姐一个人逛商店,两个小时,什么都没买。 天黑的时候,我们回到了在洛杉矶的酒店。 (这些地方炮哥,公主,橄榄,老卡一定是经常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