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ar-talk talks (二)

(2005-01-07 09:58:49) 下一个
Car-talk talks (二) Yakman 大侠的一句疑问让我大半天缓不过神儿来:“Car-talk 原来是运动员出身。” 其实,我着前半生做过很多事情呀:我如果现在填表要填职业的话是国际性的商业从业人员(国际倒爷的一种,是爷爷辈儿的),在国际性的商业从业人员之前在美国是美国的个体工商户,在美国的个体工商户之前是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的资深国际市场顾问,在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的资深国际市场顾问之前是美国大牌公司公司的正式雇员,在美国大牌公司的正式雇员之前是OSU的博士研究生,在OSU的博士研究生之前是OSU的客座教授。。。。。。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才是运动员呀。可是,许许多多的朋友不提我过五关斩六将的辉煌,专门说我当过运动员的那五年。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是为什么。 在国内的时候,我也曾经是咱们大中国体育界制订运动员心肺功能训练模式的大牌呀。80年代的那些运动员,哪个没有从我的手下走过呀,哪块金牌和我沾点边儿呀。不过,他们不愿意和我分享那些荣耀罢了。 还好,yakman 大侠没有提我在国内大学里当老师的那些年。其实当老师是我自己最痛恨的职业,十年没有挑战性,没有创新,永远是千篇一律的工作都快把我给烦死了,永远重复一样的问题,永远一轮一轮的教那些聪明的笨的以为自己聪明的和真正笨的学生们。 更让我庆幸的是,yakman 大侠没有提我曾经最糗的事情。那就是我都12了,还尿床呢。(是12个月的时候呀。)万幸呀,yakman 大侠没有说我是尿床的出身。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