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侃明星: 复杂刘欢

(2004-12-04 05:06:04) 下一个

无可非议, 刘欢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才华的青年,(哈哈,好象我已经不是青年了) 刘欢这小子可谓是才艺双全。 刘欢自己作词,自己作曲,自己演唱,而且水平还非常之高,高到了在全国15亿人民中排行几乎老大的地位。这样的天才全世界都没有几个。《弯弯的月亮》抒情之极,《好汉歌》又狂放之至,一个人能够写出这样的精彩,我见过的也只有雷振邦和贝多芬了。不过,刘欢比他们俩又强,刘欢唱的也很精彩。

不看刘欢,真的是喜欢他,崇拜他。

199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歌曲《好汉歌》 刘欢| CCTV春晚- YouTube

看了刘欢,我几次都差点背过气去。 一个人长成什么样咱不评论,那是爹娘给的,表扬和批评一个人的长相是同等的不对。(咱刘欢浓眉毛大眼睛白白净净,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应该不是那丑人行列的)长成什么样自己也没得选择。(如果有的选,全世界都是费翔,阿兰德龙,周润发和汤母克鲁斯了) 但是,刘欢那头长发,安在他那三十多斤的大脑袋上,真是要多丑有多丑,用刘欢他们天津话说是:“要多俊有多俊(音Shun,二声)

最烦男人留那样的头发了,男不男,女不女的。刘欢的头发又黑又多又亮,从后面看真正一匹新疆野马。

一头不明不白的长发,毁了刘欢在我心目中的光辉形象。

 

《版权刘欢所有,翻印头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有道理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他老婆,那是我少女时期的偶像呀。不过,嫁给刘欢后,就彻底做绿叶了。他的长发是想遮住短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