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侃明星:喜欢王洁实

(2004-12-04 00:38:20) 下一个

72岁谢莉斯老公曝光,不是王洁实而是著名导演,现成为模范夫妻- 快资讯

王洁实/谢丽斯的二重唱在八十年代的时候代表了一个时代,一种风格。那时候,大街小巷到处都放着王洁实/谢丽斯的校园歌曲。

王洁实的微博_微博

喜欢王洁实,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歌曲,不仅仅是因为他演唱的台风,同时,也因为他和我是好朋友。 每次回北京的时候,只要她不在北京,就是结实去机场接我,然后给我接风洗尘。结实是老北京,选的地方都是我的最爱。也有的时候,到他家里去吃炸酱面和他和蔼的母亲炖的红烧肉。

洁实唱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校园歌曲,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他唱的《一翦梅》。从前只听他唱《外婆的澎湖湾》,《校园的早晨》等等,97年贺大将带领中国海军的舰艇访问圣地亚哥的晚上,不少明星在演唱会上一展歌喉。有美声,有通俗,有民族,有声音大的有声音小的,有抒情的有激昂的。结实最后一个出场清唱《一翦梅》,一张嘴,全场顿时鸦雀无声,醇厚的嗓音,抒情的演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如痴如醉。我认为,结实唱《一翦梅》唱得最好。从此,每次卡拉OK,都要让结实唱首《一翦梅》。

洁实平时不多说话,不少的时候还都戴个墨镜,象个大明星似的。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那嘴比谁都贫。他们家老太太都说:“我们家洁实平时一点儿都不张扬,和你在一起,怎么就象变了个人儿,比姜昆都贫。”

王洁实年龄《青春有你》艺术指导团开课王洁实:向年轻人学习_飞机之家

洁实下象棋下的好,开车开的也好,英文会的不太多,说英语的时候还带些北京口音,不过,有一句英语他说的最纯正:“OH,MY GOD!”

 

《版权王洁实所有,翻印谢莉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叫王洁实吗,怎么到您这儿成结实了?也许您的称呼更权威?

喜欢这个歌手,喜欢他的嗓音、他的气质、他的台风、他的小眯眯眼和憨笑(也许只是貌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