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任何形式的排泄都能带来快感

(2004-12-20 09:21:58) 下一个
任何形式的排泄都能带来快感

在机场等着上飞机是最百无聊赖的事情了。

一个人孤独的漫游着,看看候机室里的人群,看看外面的飞机,看看屏幕的消息,逛逛免税商店,饭店里吃点喝点儿,要不就在头等舱休息室里玩电脑。还有最后一个去处,就是上卫生间。

这天,我出差,刚刚走进头等舱休息室里的卫生间,就听到霹雳扑碌,叮呤咣噹,呼哧呼哧,哼哼咳咳的声音从那个角落传了出来,紧锣密鼓的煞是精彩。最后,一声如释重负的长叹,紧接着就是男中音传出来一句厕所名言:“哎!任何形式的排泄都能带来快感!” 这句话精辟呀!

仔细想想,还真是的。(恶心的那几项咱就不说了,的确是有快感,想不承认都不行)一个人郁闷了,悲伤了,大哭一场之后,顿觉清爽了很多。眼泪被排泄出去了,得到了哭泣之后的快感。 有人喜欢掏耳朵,很多地方也提供掏耳朵的服务。我也见到过有人被掏完耳朵之后的那种满足感.从理论上来说,是排泄了耵聍。

最让人享受快感的就是做爱了。当前戏,做爱过程等活动到达了顶点的时候,就是体验高潮的时刻了。在体验高潮中,男人女人都有不同形式的排泄,由于这种排泄的存在给人类带来了快感,是所有排泄所带来的快感中最强烈,最销婚,最令人神往的快感了,也是我所能想到的最有意义的快感了。

咳,我是一个酷爱学习的人。有的时候,想不佩服自己都不行呀。 就连我在卫生间听到一个俗人的一句感叹,也能写个帖子发出来。可见我的知识和魅力了吧。

再重复一句:任何形式的排泄都能带来快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时候还研究过排泄物的密度呢。漂在上面的就是小于1,沉底儿的就大于1,此论点已经不知恶心过多少人了。
看了我这个论点,再写一篇吧,谁让你酷爱学习呢,别光佩服自己,让我也佩服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