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三)

(2004-12-02 13:08:33) 下一个

我浑浑噩噩的坐了十来个钟头儿的飞机,闷着头看了若干个美国大片儿,在希腊雅典当地上午10点来钟,飞机终于在雅典国际机场落地了。

雅典机场接机_雅典接机服务_希腊机场包车接送机服务_雅典包车游_欧洲定制游

欧洲,希腊,雅典,有日子没有来了。我下了飞机,出海关,遭检查,取行李,雅典国际机场里熙熙攘攘的,人多的就象赶集一样。我最不喜欢象BAZZAR(中东的集贸市场)一样的地方了。取了行李之后拉着我的行李径直走出候机大厅。抬头望去,雅典天空耀眼的阳光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的天空一模一样,湛蓝湛蓝的。机场建筑物的四周,挂着一些表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标语牌和不同语言的欢迎牌还有雅典奥运会的宣传图什么的。看上去也是蛮热闹的。

雅典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在飞机上报的当地的气温是26摄氏度,还算不错。整个希腊有一千多万人,和天津的人口差不多。希腊的官方语言是希腊语和有土耳其语和英语混合的塞普路斯语。 对于希腊的官方语言,我是一句话也听不懂,一个字也不认识,我认识的只有汉语,英语,粤语,西班牙语还有斯瓦西里语。(不算少了吧。。。。。。)

在雅典给我打前站并动员我来看奥运会的是我的好朋友,美国鬼子Dr. Chris Zourlland,(Zourlland是一个很怪的姓,就象在中国姓网,姓抢,姓杀一样)为了方便,我们都叫他Dr.Z. Dr.Z 是美国NCAA(NCAA,美国大学生运动员联合会)的领导人之一,我们十年前就在一起十分愉快地合作过。在美国的NCAA,一提起DR。Z 来,那可是鼎鼎大名呀。

Dr. Christian Zourlland先我两天从美国飞到达雅典,把酒店给我安排在雅典著名的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 (Saint George Lycabettus Hotel), 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Saint George Lycabettus Hotel)距离雅典国际机场25公里左右,在雅典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酒店(如果放在中国的贫困地区那地位就相当于一个县政府的招待所)。

雅典出租车- 希华时讯- greekreporter.com

因为不知道我将要在雅典呆多久,所以我带了不少的衣服和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拉着一个中国制造的大箱子,一看就象个美国来的农民。走到了路边,我一招手,一辆出租车忽悠一下子就停在我的面前,还是一辆奔驰C-240。我打开车门把行李扔进车里,然后钻进出租车。按照Dr. Chris Zourlland给我发过来的地址告诉司机我要去雅典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Saint George Lycabettus Hotel),长相很森林的出雅典租车司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看我, 重复说道: “Saint George Lycabettus Hotel?”

好象我这个长象很中国的大佬就不能住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似的。 我说: “是呀, 怎么了?是我们家自己的酒店, 哼!”

那个大胡子出租车司机说一句世界语言:“OK,” 然后一加油门,就冲出了机场。

《版权雅典所有,翻印到达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