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二)

(2004-12-02 13:07:13) 下一个

近十多年来,自己养了一个非常非常庸俗的坏习惯,就是特别喜欢看世界级的比赛,尤其是现场比赛,自从给1994年美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和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做过两次世界级比赛的收入设计之后,对大型的体育比赛和怎么利用大型比赛挣银子特别关注,尤其是1994年在美国看了在美国世界杯足球赛底特律的银顶体育馆巴西和瑞典的那场比赛开始之后开始正式上瘾。

Delta Air Lines orders 30 additional Airbus A321neo aircraft | Airbus

从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19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足球赛,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到2004年的希腊的雅典奥运会,有机会的话都要赶去凑个热闹,都要在在世界级大赛的现场环境中留个影儿。我喜欢比赛场上那种气氛,我喜欢看那种胜利的欢乐,我也喜欢和林林总总形形色色的人在一起。说来也巧,每次去看大赛,我都会碰到一些老朋友,有看大赛的,有参加大赛的,有当领队的,也有当教练的,当然也有和我一样闲逛的。老朋友们一见面,自然大声寒喧,握手拍肩的,说些无关痛痒的好听话,好象彼此真的都非常想念对方似的。 我独自坐在座位上,严严实实的捂着个大耳机,几乎听不到飞机发动机的声音,感觉飞机很静,飞机飞得也很稳。我看完一部电影又看一部电影,看得很投入。我很久很久没有象这么投入的,这么没有人打搅的看电影了。我连着看完两部电影,脑袋都晕呼了。我要休息一会儿,站起身来溜哒着走到机舱的尾部去伸伸胳膊蹬蹬腿儿,透过窗口看看外面的世界。和来来往往的人点个头,假笑一下,折腾了个一,二十分钟,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给DVD PLAYER换一块电池再接着看电影。我这次一共带了有九十盘电影,装在两个很精致的袋子里面。都是从咱北京的专业盗版批发商那里买来的DVD版的最新电影(专业盗版批发商的专业术语:美国大片)。有很多我最喜欢的演员如 Uma Thurman, Jennifer Lopes, Michael Douglass, Steven Seagal, Demi Moore, Melanie Griffith, Michelle, Pfeiffer, Meg Ryan 等明星演的片子。这些DVD的品质绝对都是一流的,除了价格,其他和正版的DVD没有两样。我这次去看奥运会带这么多DVD片子一是为了自己看,另一方面是送给我将在雅典遇到的朋友们。

《版权奥运所有,翻印雅典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