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月走四方之一: 走向北方

(2004-12-02 03:51:53) 下一个

茶馆六月专题带我走四方之一: 走向北方 我不喜欢平原,不喜欢没有特色的土地,也不喜欢一望无际的广袤土地。

十万大山图片- 搜狗图片搜索

我喜欢大山,我崇拜大山,每当我站在大山的脚下,我能感到大山的力量和大山的内涵。 从北京城向北顺着八达岭高速公路开车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看见大山。最先见到的山,我都不知道它的名字,嶙峋突兀的山石,记录着大山的历史,大山的苦痛和大山的威严。 每每见到这座山,我都要开的很慢很慢,有时甚至停下来凝视着这座大山。用崇拜的心情来体会这座大山的精髓。 说真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登上这座无名的大山,是我从来都没有敢想过。我想过的,只是在大山脚下走一走,看一看。和这座凝重的大山一比,所有的一切都变得那么轻浮,那么浅薄。我相信,这座大山一定有山神。 山神一定在一个地方注视着一直在变化的世界,山神也一定在注视着用崇拜心情看着这座大山的我。 我见过河流,能够感受到河流的欢快。我见过大树,能够感受到大树的无奈,我见过大湖,能够感受到大湖的骄傲。 我见过大海,能够感受到大海的广博。 但是,不论是哪里,都没有象大山一样给我那样的震撼。大山对我来说,就象一个威严的神,让我感到深不可测,让我感到遥不可及。 我喜欢大山,我崇拜大山,就象我崇拜我自己。(嗨!)

《版权大山所有,翻印巍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