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买辆奔驰开

(2004-12-10 10:10:34) 下一个

记得还是十多年前看到的一则奔驰汽车广告, 印象很深:一辆很老奔驰开过来, 仪表盘上显示出那辆奔驰车已经开了150多万英里了. 一个有德国口音的人用英语说::“ 梅塞德斯.奔驰不保证每一辆车都能开到150万英里, 但是我们也不保证每一辆车都开不到150万英里.........”

从那天起, 我开始想着以后买奔驰了。 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开日本车,原因是价格便宜,省油,修起来也方便,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实力还不够买奔驰的地步。直到有一天,原来的丰田MR2小跑车开了十五万英里了,也开腻了,想要换辆新车开了。 一直开丰田,本田,尼桑,马自达,德国大众甚至法国车,真的没有开过豪华车。

这次我是下了决心,要买辆好车开以不辜负我对车的热爱。于是,我到凌志,BMW,无限,阿库拉,奥迪,保时捷,奔驰,沃尔沃,美洲豹的专营店把这些名车试开了个遍。第一轮就把所有的日本车给淘汰了。日本车开起来轻,不厚重,没有驾驭感。感觉就象小商品市场卖的高级玩具高级首饰高级打火机。虽然装饰漂亮,也有马力,但是开起来不象驾驭一个钢铁机器。随后,又淘汰了著名的保时捷和美洲豹,因为性能价格比不符合我的思维理念。最终,我在BMW,奥迪,奔驰和沃尔沃之间,轻松地淘汰了其他几种汽车,选中了我一直向往的奔驰。

奔驰有很多个系列,S系列的奔驰长,笨,大,样子保守,适合官员们或者老头儿们开,我就不予考虑了。C系列的车是新生代,有很酷的造型和很好的价格,但是口碑不好,也被淘汰了。SLK系列是两门两座的硬顶敞蓬,但是和我原来的MR2属于一类,不实用,就不去想了。CLK系列虽然是四座,但是是两门,嗯,过了。ML系列,价格不贵,名字又具有想象力。(ML – MAKE LOVE)但是,我已经有了一辆ODYSSEY,不能开两辆大车呀?最后,我把银子花在奔驰里程碑造型的E系列 – 奔驰E-320上了。

那是辆宝石蓝颜色的车,那蓝,近乎于黑。 奔驰E-320,后轮驱动,3.2升排量,221马力,五速自动车。配置按照中国的标准是顶极配置了。最方便的功能是配有全球定位的地图系统,最人文的是有后窗的遮阳档板,最周到的是有和家里车库同步的遥控开关。最让你省心的是17000公里才用换一次机油。加速快,行驶稳,从第一次试开,我就喜欢上它了。 这辆奔驰E-320我开了有一年多了。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它了。冬天/夏天的驾驶模式让我不用操心路面的状况;带有记忆的电动座椅让我不用每次去调座椅位置和反光镜角度;计算机的提示系统让我随时掌握汽车的状况;全球定位的地图系统让我随时都知道怎么开到朋友家,怎么样回到自己的家;空气过滤系统可以让我避免外面废气对我的伤害;BOSE音响让我享受到最好质量的声音。总之,一切都是最好的。 四万多不到五万美元,从汽车质量,汽车配置,品牌知名度,性能价格比等诸多方面来看,买奔驰就一个字:值!拥有奔驰的感觉也是一个字: 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