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一只相思的候鸟

(2004-12-09 15:26:16) 下一个

我是一只相思的候鸟。

我知道很多很多种类的候鸟,我认识很多很多种类的候鸟,但是我和别的候鸟不一样,我是一只相思的候鸟。我的迁徙不是每年从南向北,再从北向南那样飞翔,我另类,我反叛,我独出心裁我不同凡响。从那个时候起,我的迁徙是由东到西然后再由西向东的迁徙。 我迁徙的频率也和别的候鸟不一样,其他的候鸟都是每年一迁徙,而我的迁徙是不定期的,我曾经几年不迁徙一次,也经常一年迁徙很多很多次,我飞得高,也飞得远。。。。。。

我们候鸟的迁徙需要耐心,我们候鸟的迁徙需要耐力,我们候鸟的迁徙也需要放弃。候鸟的迁徙是生存和繁殖的需要,可是,我的迁徙却跳出了候鸟的境界。

乡情是驱动我迁徙的动力,父母是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朋友是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扯不断的文化情节是我迁徙的动力。

其实,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顾盼的眼神,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温柔的眼睛,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灿烂的笑容,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柔潤的手指,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性感的嘴唇,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诱人的身体,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特有的性格,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迷人的智慧,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诱惑的声音,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对我的思念,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予我的全部。

因而,我喜欢迁徙,喜欢这种从东到西,从西到东的迁徙。。。。。。

我的迁徙,为了妳。。。。。。就为了和你一起。。。。。。打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把“打牌”两字拿掉就完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