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警察VS美国警察

(2004-12-09 01:37:05) 下一个
我发这么个帖子,也就是那么一说,谁也别跟我急,我就是说个现象,没有不爱国,也没有崇洋媚外,谁也别拍我,谁也别骂我,爱看就看,不爱看一边儿凉快着。(谁要拍我我就和谁急!是真的急!)

美国警察,身上的装备真是要武装到牙齿了。一身合体的制服,夏天短袖冬天长袖,那威风的腰带上有手枪,弹夹,警棍,手铐,电筒,防暴喷雾剂,刀具,警笛,通讯器,作为一名警察所需要的几乎都有了。
中国警察,现在一身灰色的制服,看上去皱皱巴巴的,一看就是便宜货。没有一点质感。一条白色的宽皮带,后面挂在屁股上,前面吊在肚脐眼儿下面爱情的位置上,松松侉侉的。

美国警察,开一水儿的四门八缸大车,一上岗就不灭火了。开起来呼呼的,加速快,行车稳。里面有全球联网的计算机,有长枪,有搭档,有应急的设备。车门上印着: PROTECTION AND SERVICE (保护与服务)。
中国警察: 有开小面包车的,有开桑塔那的,有开帕撒特的,最近还看到很多现代汽车,加速慢启动缓,甭说追坏蛋了,连我都追不上。不少 警车有事没事的闪着个警灯。警车上大书俩字: 警车!

美国警察: 骑着摩托车,威风凛凛。 每每出进都是一对一对的。 装备上有所有需要的通讯器材不说,摩托车上还有空调,高音喇叭。开摩托车时两臂伸直,身体板板的,又帅又养眼。
中国警察:骑着日本的铃木250小摩托车,还是一身灰衣服,戴半个头盔。 开起摩托车来,就象坐在个小板凳上一样。没有一点警察威严的劲头。由于摩托车小,开时两臂弯曲,窝窝囊囊的,让人看了心酸。

美国警察, 在大都市中,有骑高头大马的,在超级市场中,有骑自行车的。你如果和他们打交道,他们大都和蔼可亲,想和他们照相,他们也很乐意。需要帮助时,找美国警察,他们会尽最大努力。让你感觉很亲切。但是,你要是违章了,他们依法办事,让你也郁闷不已。
中国警察,平时一脸的严肃,好象谁都欠他钱似的。不少警察大腹便便,一看就象酒囊饭袋。不过,你要是违章了,有个警察亲戚帮你把你的分儿给你铲了,你也想管他叫大哥,请他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