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军车,怎么开好?

(2004-12-06 22:52:11) 下一个
前些时侯,在坛子里看到不少网友评论军车, 有批评的,有谴责的,也有骂的。 当时自己对军车没有什么研究,也就没有吱声。 最近,看看军车,想想军车,自己有了自己的两点看法,提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军车,属于军队,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一般都是执行任务时才开出来。 没有人开着军车满大街溜哒的。既然是任务,就要执行。尤其是军令,军令如山,军情如火。 如果团长让我30分钟内从八大处赶到火车站,我就要执行命令。为了完成任务,不管采用什么手段,都要去完成的。 现在北京城那么多车,道路建设那么不合理,还有很多贴着白底黑字的生手开车请多关照在晃晃悠悠,按照常理开车,我能完成任务吗? 所以,超速,走紧急停车线,左转由拐闯红灯。。。。。。一切都是为了完成任务。军人以执行命令为天职,你们就是对我再不满意,我也要先完成了任务再说。 二,开军车的司机,都是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且多是从外地来的,很少有北京的胡同串子。当兵后来到北京开车,也多是苦练驾驶技术。北京这么大,你让他去天安门,长安街,火车站,飞机场, 他知道。让他去阜石路,北二环,京广中心,他也行! 可是你要让他去二里沟,国动办,中糖大厦,他晕。 要是让他去湘味酒楼,陕西巷,个旧住京办事处,他蒙。 再要让他找万福巷,炭儿胡同27号,美后拉面馆, 他哭! 所以呀,我们为他们想想。 咱子弟兵也不会故意的不好好开车。 很多情况下, 他们那样开车,是没有办法不那样。 你要是开辆军车,你怎么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