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回到这座城市(四)

(2004-12-04 23:18:16) 下一个
我早已不属于这座城市,但是由于对情感的思恋,我一直想融入这个城市,也一直想重新进入XX人的行列,就象北燕儿融入美国,vivi融入哲学,土豆融入加拿大一样。可是,我对于这个一日千里的城市来说,很难同步,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我发现我和这座城市所走的竟然不是一个方向。 我是一个非常留恋过去的人,留恋我过去所经历过的一切。这种留恋是让人喜欢的优点也是使我致命的缺点。 这世界是那么的小,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的饭局上,我又见到了她。她的出现燃起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虽然我没有什么奢求,但是,见到她之后我的心里还是非常非常高兴的。 她带着熟悉的微笑,带着熟悉的嗓音,但是她穿着陌生的衣服,身上带着陌生的味道,陌生得让我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好。其实,陌生的衣服并不重要,陌生的味道也不重要,陌生的吻痕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眼神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柔情,她的眼神已经网不住我心中的任何东西了。我明白,维系我们之间感情的柔丝已经化成了灰烬。 我独自开着车子一路向西,把这座庞大的城市抛在了身后,把我对这座庞大城市的留恋也抛在了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这么煽情,看得我都不开心了。
把好心情赔给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