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次应该好了,并且我加了歌词。第一次POST歌,纰陋难免,特别是后半

(2006-10-23 22:56:12) 下一个
我大概未算学懂保护别人
才无名无份以致我们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彷佛还未够相衬
#大家忙多么漂亮理由
爱不够只不过是借口
凭我爱你这么久
亦没信心走出教堂没理由
为何未够好请听我预告
就算跟你未游尽花都
可给你的都会做到
并未求甚么
唯一志愿想你安好
谁能及我好我也想知道
@(为何未结婚我也想知道)
就算这相貌从未讨好
总可当跟椅垫共老
任地厚天高
回家也都想得到拥抱
除非这感情你不希罕太易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