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帅回归记-相见不相识?

(2014-05-24 01:00:01) 下一个

话说前天晚上雪大喵进了家门刚跨出笼子,迎头就遇见了好奇来探究竟的魔头贝儿。大喵马上热情地迎上去和小弟行碰鼻礼。谁知道魔头仿佛不认识自己一样,一边躲闪一边连哈了两声。


 

然后就闪到楼梯上观察着这个一身半长皮袄打扮的大个头黑家伙。

雪帅遭此冷遇实感意外,不禁满腹疑惑,于是他带着疑惑去别处巡视了一下。心中仍然难免嘀咕:这个魔头怎么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呢?
 


 

雪帅转了一圈又回到了门口,眼前不禁一亮,他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令人激动的背影!那就是亲爱的晶晶姐。原来晶姐刚才在车库里,怪不得一进门没见到呢。
雪帅赶紧追了上去,晶姐正想着这笼子不是雪小弟的吗?转过身来果然迎头碰见了小弟。
 


 

雪:晶姐,我来了,你好吗?
晶:小弟,果然是你!谢天谢地,你的皮袄回来了!
 


 

于是,曾经因为“毁容”事件被中断了的暧昧之吻又上演了!
 


 

吻完之后公主就闪人了,这是她一贯的作风,要保持矜持。
 

雪帅正在回味中,又见到了魔头。
 

只见魔头做恍然大悟状大声地说:二哥,原来是你呀!你每次来造型都不一样,害偶都搞不清你到底真正长啥样了!嗯,这次的短袄造型最帅,你可千万不要再换啦!
 

二哥听了只有苦笑。
 


 

然后哥俩就一起上楼了,晶姐这时候已经在楼上,貌似有话要跟二哥说的样子,但是看到魔头在一旁,又欲言又止。
 


 

魔头很机灵,马上察觉到了。于是他说道:晶姐,二哥,你们聊,我先一边歇歇!
 


 

于是晶姐跟雪说:小弟,你知道吗,上次你被毁容,我差点得忧郁症!
 

雪:姐,你是担心我得忧郁症吧?被毁容的是我。
 


 

晶:当然是我最不舒服了!因为天天看你那副恐怖模样的是我,不是你自己。你想想我怎么爱美的,眼里哪能容你那个样子,。。。唉,别提了,噩梦一场啊!
 

但是脑子不会转弯的憨厚雪小弟依然想不明白为啥晶姐比他本人更痛苦?
 


 

晶:真笨!蓝人就是没有绿人聪明!
 

结果魔头在后面搭腔了:姐,偶是蓝人但偶明白,你是外貌协会的,所以你不能接受二哥变丑了!
 

晶:小孩子家家的不要偷听大人谈话,一边去!
 


 

关于毁容的话题结束了。姐弟三个又一起话了些家常,还跟楼下的老爸聊了几句。
 


 

然后大家都洗洗准备睡了。但是魔头完全没有睡意,他想起了几个月前和二哥游戏的欢乐时光,并且坚信自己现在已经长大,想跟二哥再比试比试!于是他紧追着二哥不放。
 


 

心情急迫的魔头完全不给二哥一点空间和时间,连二哥上厕所都跟着。
 


 

魔头:二哥,你拉完没有啊,别磨磨唧唧的,赶紧出来跟偶玩吧!
 


 

于是,二哥来不及做任何休息和调整,就被魔头像狗皮膏药一样地黏上了!
 

今天太晚了,下面的故事明天再接着讲了。
 

到时候大家会知道二哥为何会这样累倒在椅子上。
 


 

而魔头的表情为何还是那么的意犹未尽?
 


本集完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 的评论 : 哈哈,是呀。
SUNNE 回复 悄悄话 小魔头看惯了小疯裸体当然不认识穿皮袄的二哥。晶晶到底是公主,旗帜鲜明,看不惯裸体美男,有伤风化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