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JFPD首播节目:我们家的独立日聚会

(2012-07-11 02:36:58) 下一个
晶主播: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晶晶公主的粉红色频道,简称JFPD,现在开始首播节目!本主播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原定上周日的首播推迟到今天才播出,主要原因是编导这几天旷工了!她,即我老妈,说是独立日假期吃多了,需要多多锻炼消食,于是她这几天忙着跳舞,游泳和做哑铃操什么的,完全把她的本职工作置之于脑后。



害得本主播天天在主播台前空等!



后来本主播一气之下就开始在主播台上吃吃喝喝,



还打滚儿。



最后威胁说如果还不开播本主播就辞职做回原来的乞丐帮主去!



这个威胁终于奏效了!因为我老妈最烦我当乞丐帮主,说是跟本公主的身份太不相符了,还搞得家里到处都是碎纸片。于是她终于乖乖乖地来伺候我开工了!本主播今天要报道的是我们家的独立日假期的聚会活动。

话说我老贝哥前段时间身体出了点状况,让我老妈紧张了一下。丘妈和狼妈等阿姨们听说了很关心,于是他们决定利用独立日假期来探望一下老贝哥。我老妈一想,正好是独立日嘛,还不如趁机再搞个BBQ聚会,招待一下远道而来的探访者们。于是就促成了这次聚会。

那天来探望老贝哥的有丘妈,四干爸狼爸(四干妈有事来不了)和四月阿姨。

于是,上次预告里面本主播报道过,老贝哥先给丘妈抱了。



然后是四月阿姨。



然后大家就去后院了。老贝哥撇下来看望他的客人们自己在院子里逛逛歇歇的。





本公主看不过眼,就挺身而出,帮他接待客人们。我先是给丘妈翻肚皮,让她RL。



然后一一跟阿姨叔叔们合影。



结果他们左一张,右一张的拍个没完,搞得我都不耐烦了。



好不容易他们开吃了,我才清净了一阵子。这次BBQ,我老爸老妈开发了一个新品种,烤羊肉串。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在头一天就试烤几串尝尝味道,不过是用烤箱烤的。



我老妈还提前做好了全麦面的韭菜盒子。



银耳枸杞子汤。



特地为头一次来的四月阿姨做的保留项目,提拉米苏。



现烤的,颇受大家好评的瑞典式烤土豆。



当天BBQ的羊肉串和鸡翼。



两个小菜,麻辣拍黄瓜和泡椒凤爪。



夏天是水果收获的季节。除了应季的西瓜和樱桃以外,四月阿姨还带来了她家院子里新鲜采摘的又甜又大的李子,我老妈好喜欢哦。



“吃货”老爸老妈,阿姨叔叔们吃饱喝足后,老贝哥显身了!



老贝哥一向跟四干爸感情好。几年前头一次见面,就让他抱了半个小时。后来去干爸家小住,又让他拍了好多经典开眼照片。回播两张我老妈特别喜欢的。





那天老贝哥就专门去对着四干爸倒地卖起萌来。





于是四干爸给他拍了下面这段视频(有配乐):



四月阿姨后来说,咱们都是沾了狼爸的光才看到小贝爷开眼打滚儿卖萌哦。

我们家的独立日聚会就在老贝哥的打滚儿卖萌中圆满结束了!

这次聚会,本公主还有一大收获,那就是丘妈阿姨给本公主的粉色礼物!



观众们看清楚了吧,是几种花色的纸!不过我老妈后来跟我说了,这么好的纸,只能做节目的时候当主播台用。其它时间一律不准用!给本公主的礼物本公主却不能做主,老妈你太霸道了!郁闷!



另外本公主要特别跟大家报道一下,我老妈和二干妈为我囤积的纸眼看着就要用完了。



哎,这也怪本公主最近不知节俭,新纸铺上两三天就成这个样子了。本公主倒是不在乎啊,但我老妈不干,非得给我换新的,于是就供不于求了。



因此,本公主在此呼吁各位干妈们,还有晶粉阿姨们,你们买新包包的纸不咬丢哦,有机会拿来给本公主用。省得我老妈天天抱怨我不知节俭!

在本期节目结束前,本公主要代老贝哥谢谢阿姨叔叔们对他的关心!最后还要带我老妈谢谢丘妈的这本从国内带来的书。我老妈很高兴她又多了一本猫宝典哦!以后大家有问题本公主会督促老妈查猫宝典,看看有没有答案。


本期晶公主的粉色频道节目到此结束。谢谢收看!观众朋友们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不好意思,耽搁了一段时间,羊肉串的帖子上了。
hghd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花的猫咪的评论:
欢迎羊肉串教程:)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哈哈!羊肉串超级好做,等我下次帖个方子,你可以自己做。
hghdd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刚刚又看了一遍,然后现在好饿啊。话说那个羊肉串超赞啊。。。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haha,或许本来不饿,一看给看饿了?
hghdd 回复 悄悄话 话说每次饥肠辘辘的时候,就正好能看到贝晶妈的美食贴,这是为什么捏?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
是呀,很可爱。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见贝贝的大眼照。看视频贝贝滚得一身乱毛真可爱~!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见贝贝的大眼照。看视频贝贝滚得一身乱毛真可爱~!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见贝贝的大眼照。看视频贝贝滚得一身乱毛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