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主播的粉红色频道:首播节目预告

(2012-07-06 14:25:58) 下一个

晶主播:大家好!本公主,廖晶晶,在米国独立日正式晋升为贝晶家的节目主播!



本公主能够担当此要职,还是我们家的资深发言人,张发言人老贝哥推荐的。在独立日那天,我和老贝哥在院子里休闲的时候,老贝哥郑重地跟我说:晶妹,我要跟你好好谈谈!



看老贝哥那一脸的严肃相,我马上认真起来,问道:哥,什么事儿?老贝哥说:妹,你知道,你老哥担当咱家的发言人好多年了,一直兢兢业业的。但是,近一年来实在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因此希望你能帮老哥一把!



我说,好呀,没问题,怎么帮?老贝哥说,谢谢晶妹!那我就把发言人一职让给你吧!



我说:可以呀,不过我是这样想的:我自己开一个节目频道,专门报道咱家的平常的大小事儿,八卦等。本公主就叫晶主播吧。而发言人的职位还是你老贝哥的,遇到重大事件,或者老哥你想发点牢骚什么的,你尽可以再次出山发言,你看这样如何?



老贝哥略一沉吟,说,行!没问题,就这么干吧。




而独立日的第二天,我家有一个节日的活动。因此,本公主,晶主播立即走马上任了!我老妈说,本主播和粉颜色最配,建议我的主播台以粉色为背景,因此,本公主的播出频道,就是粉红色频道了!





今天,我先给大家播了预告。那就是我们家昨天的活动,当然了,主要还是围绕着老贝哥和本公主的!



那么老贝哥和本公主又给某某某姨姨,叔叔们“强抱”了?





老贝哥表演了什么特别节目?



本公主进行了什么亲民举动?“吃货”们又趁机大吃大喝了吗?敬请期待本主播的专题报道!

哎,当主播真不容易啊,录制节目期间,本公主累得想躲进休息室打个盹儿,摄像和编导都不放过我!想想老贝哥这么多年真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
嗯,乱毛但是很欢乐呢!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见贝贝的大眼照。看视频贝贝滚得一身乱毛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