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不屑与花儿争艳的晶公主

(2012-05-15 14:18:45) 下一个
本公主,廖晶晶,今天难得上来亲自发个言。



要说平时我家的发言人是老贝哥,本公主的主要职责是搞外交,外交亲善大使。但是今天,本公主觉得不得不上来发个言了,谈一谈关于“晶比花娇”的问题。



众说周知,我老妈和老贝哥都是爱花的猫咪,于是他俩就理所当然的觉得本公主也爱花,拿本公主和花儿比是对本公主最大的褒奖。比如说本公主的容貌能和牡丹相比美啊,性格是铿锵玫瑰啊,等等。。。



然后我老妈就一厢情愿地总让我和花一起拍照。前几年我还都勉强配合了,尽管不是很情愿。但是今年,本公主坚决不想再违背自己的做猫准则了,坚决不从!



即使是国色天香的牡丹花又怎样?跟本公主无关!



于是我老妈十分地不解,问我,你不是也在芍药花下面呆着吗?难道不是想模仿史湘云醉卧芍药花?本公主听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老妈,您老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本公主就是太热,想躲躲阴凉而已啊!



老妈不甘心,再问,那你待玫瑰花下是什么意思,不是喜欢玫瑰花想表明你自己也是铿锵玫瑰吗?



本公主简直哭笑不得了:老妈,那是因为那里小鸟多呀!



面对依然不解的老妈,我继续解释道:老妈,我跟你和老贝哥实在是不一样的。你看看你自己和老贝哥跟花儿的照片就知道了。你们都是刻意地站在花儿周围拍照的,尽管有时候我觉得老贝哥严肃的表情跟花儿很不搭,哈哈!





但是本公主,绝对是不会刻意和花儿合影的,也不喜欢被人拿自己和花儿相比较!老妈不解地问,为什么呀,只有漂亮的姑娘才能和花儿媲美呢!你老妈现在想跟花儿比都没资格了呢!
我耐心地对老妈解释道:因为首先我是我,花是花,没什么可比性。其次,记得有人夸本公主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这个比喻本公主很喜欢,因为这个说明了本公主自然而然展现的个人魅力和吸引力,不是跟什么东西比较而比较出来的。至于花见我要开,是想跟我争艳,还是想跟本公主交朋友,那就是她们的事情了,不是我的事情。
我老妈听了以后一知半解地点了点头。哎,看来她老人家还需要点时间去琢磨呢。好了,本公主在结束发言前顺便跟大家报告一下本公主近期的外交计划:1。五月底,接见小疯弟弟,跟他消磨几天。2。六月初,出访二干妈家(本来是计划现在去的,但是因为小疯弟的来访而推迟)。此次出访主要有两个任务,一是视察兔帮的生活情况,给他们做些指导。二是会见Bear和Leo两兄弟。这两兄弟就是前些时候他们的妈妈来坛子里为他俩寻求临时托儿所的。本公主的大干妈,格格干妈准备照顾哥俩儿,大干妈昨天说了,等本公主去二干妈后,就邀请本公主去她家和Bear和Leo两兄弟会见,“暧昧”一下,这个大干妈的原话。大干妈呀,您这不是诱导本公主犯错误吗?其实本公主和这俩兄弟以前在猫代会上见过几面的,还有合影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再给大家看看!



好了,本公主发言完毕。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