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龙贝爷龙年新春贺年讲话

(2012-01-24 19:28:59) 下一个
大家安静一下!张发言人,张贝贝我要发表重要的新春讲话了!



老妈画外音:发言人,你这地方太矮了,我都得蹲着听你讲话!
贝:是么?那好吧!



说完贝贝轻轻一跃,上了旁边的台子。



贝:老妈,这样可以了吧?



问完贝贝就清清喉咙再次准备开讲了。



结果老妈又发话了:贝,我觉得你站得还是不够高!
贝:???



老妈:你还是到客厅里的椅子上吧。而且你还得换身正式服装以表示庄重!
贝:这个老妈也太多事了!好吧!



经过上个帖子里讲的一番折腾,张发言人终于穿好了老妈推荐的服装,对着聚光灯和请的独家记者,开始他的新春贺辞了。





贝:各位先生女士朋友们,大家新年好!龙年,是本发言人的本命年,因此本发言人特地出来代表我们全家,向大家拜年了!祝各位龙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昨天我老妈问我,本命年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啊?



我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很严肃地对她说:我希望世界和平!结果被她说唱高调,太空洞。



然后她问我有什么计划?
这次我说得很具体,我说我希望能回到12年前去,做她唯一的宝宝。结果被她批评说太自私,无视和晶晶的兄妹之情!



不过后来她还是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说是过几天我就会临时地做唯一宝宝,因为晶晶就要被二干妈接走了!她要去看望干妈家新来的兔宝宝冬至。尽管我对晶晶去“看望”冬至很表示怀疑,这个刁蛮的小妞不揍冬至就不错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尽管我自己没有给自己安排什么特别的龙年计划,但是我老妈不想让我和晶晶闲着,于是她打算龙年做一把虎妈,推我和晶晶练钢琴!
而且说练就练上了,大过年的也不让我们休息。她说让我练主要是为了预防老人痴呆!我有那么老吗?七!!





直到我后来严重抗议,她才放我去休息。



晶晶也没有逃出她的魔爪!说让她练是为了提高她的艺术修养。





瞧那小妞郁闷得,都顾不上自己的形象,变大小眼了!



但是还得练。



直到晶晶彻底发飙!



好了,本爷的发言到此结束!等晶晶走后本发言人会继续报道我和老妈的单独活动!



再次给大家拜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