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众妈举贝晶雪图

(2011-10-10 13:49:00) 下一个
这些天小贝爷经常让人心神不定的,时喜时悲,因此也没有定下心来拍照。找了一些历年来的举猫图响应泡妈的举猫活动。这些图里有干妈们举的,也有贝晶妈举的,有大家看过的,也有没看过的。

先来一张经典的大干妈(格格)举贝贝,后面还有米女阿姨们的“咸猪手”数只。



今年情人节老妈和贝贝深情合影,算不上举了。



某一年老妈举晶晶。





今年晶晶出访二干家妈时,二干妈举晶晶。





最标准的举猫图,贝晶妈举小小疯。



可惜仅仅过了一年,小小疯就变成了巨大小疯,举不动喽。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还行,对叔叔也不错!只要不是自家人,她都会讲礼貌的。要举小疯是先得上健身房。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晶晶对阿姨们淑女,不知道对叔叔怎么样?。。。要举小疯,得抽时间先练练才行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贝贝确实最好举。晶晶对阿姨们很淑女的,只是对她家人凶,所以你不用担心。小疯最好还是放弃了。哈哈!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想举贝贝童鞋。至于晶晶嘛,总觉的她会挠我。 小疯嘛,看到最后贝晶妈那张“托疯”图,我还是放弃算了。。。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想举贝贝童鞋。至于晶晶嘛,总觉的她会挠我。 小疯嘛,看到最后贝晶妈那张“托疯”图,我还是放弃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