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张贝贝:本爷的大靠山又来了!

(2011-09-10 16:54:56)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今天要大喊一声,咱上头又来人啦!本爷的大靠山大后台姥姥姥爷又来了!哈哈哈!



话说自今年春天,姥姥姥爷旋风般的来又走了以后,本爷的日子就不大好过呀。



且不说老爸老妈经常把我俩送出去“度假”然后自己出门,还由此害得本爷脸上落块疤,至今仍有个大“酒窝”。



好不容易吧,我过了一个月的独生子女日子,我那刁蛮妹妹又回来了!



我跟老妈说,我想跟你一起去前门遛弯儿。结果她说她分身乏术,得在后院看着我妹,怕她又跳墙跑,没法全心全意陪我!



气得我呀!



春雷一声震天响,姥姥姥爷终于又进驻我家!本爷的腰杆子立即挺了起来!
瞧瞧,咱马上就有姥姥亲自陪着去前街遛弯儿了!





至于晶晶嘛,她就没被允许出来,由姥爷一对一的在后院看管着呢。



本爷在前门东瞧瞧西看看,悠然自得。







咱现在就如某位阿姨上次姥姥姥爷来时说的,上头有人乐,背后有人撑腰了,迈开大步向前走!



溜达够了,本爷才回到后院歇息。



至于晶晶这小妮子,现在仍然在想办法跟本爷一争高低呢!



本爷今天的发言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并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